不支持Flash

井村雅代透露已与中国续约 花游教母将执教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报道 何霞)3月24日晚,随着集体自由自选决赛的落幕,井村雅代带领中国花游队的世锦赛之旅也划上一个满意的句号。

  接受采访时,日籍外教井村雅代女士透露已经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合同上的日期将会一直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会为中国花游队编排全新的节目!”井村教练表示在编排新动作的同时,她还是会日本中国两边跑,并不会常驻北京。

  新的动作是否意味着新的奥运队伍呢?对此,井村教练回答道现在还没有考虑奥运阵容,不过队员入选的标准自然是“高水平的运动员”。

  谈到队伍接下来的突破口,井村教练表示不论双人和集体项目,她的态度都是一视同仁,“两个都要有所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