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做奥运文明使者 北京120承诺接警后两分钟出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5:03  北京日报

  接到市民的求助后两分钟内出车,就近就急合理转运病人,急救人员统一着装上岗,公开收费标准,每天对100名患者进行电话回访……昨天,北京“120”向社会做出优质服务承诺,标志着全市1500名急救人员争做奥运文明使者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行业特点,北京急救中心今年将组织“北京‘120’网络技能大比武”;司机、护士、医生分别要求掌握100句、200句和300句奥运英语。在优质服务行动中,市急救中心承诺接警后两分钟出车,提高急救反应速度;本着“就近、就急、就能力”的原则合理转运病人,维护患者利益;规范急救标准,保证及时救治和处理病人;保持救护车内干净整洁、空气清新并及时消毒;公开急救收费标准,增加服务透明度;坚持每天电话回访100名患者,听取群众意见。在日常急救中,在急救人员中提倡对病人多说一句话、为病人多做一件事、给病人多一份温暖,通过评比,评选出“文明示范车”和“急救服务之星”。同时,北京急救中心还将拓宽“市民急救课堂”的培训范围,开展家庭急救护理培训课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