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拔赛王励勤惨遭爆冷不败金身告破 郝帅横扫陈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中国男乒“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在辽宁锦州展开第三天的角逐。在第十轮比赛中,郝帅发挥出色,以3比0击败陈玘。而王励勤却爆出一大冷门,不在状态的他以0比3不敌邱贻可(点击观看视频新闻)。

  比赛伊始,陈玘一改前两日的“慢热”状态,显得格外兴奋。首阶段排名第一的郝帅也及时进入比赛角色,并与陈玘展开对攻战。中局阶段,郝帅逐渐在前三板的较量中占得主动,一度以7比5领先。陈玘也毫不示弱,他适当加快了进攻节奏,此举让郝帅有些不适,陈玘得以将比分追成7平。平局之后,郝帅打出一阵小高潮,以10比7率先取得局点。陈玘在紧要关头表现得十分镇定,并顽强地将比分追近至9比10。然而,此时“幸运女神”站到了郝帅一边。依靠一记擦网球,郝帅以11比9拿下首局。

  易地再战,一局在手的郝帅信心大增,在开局打得较为顺手,以5比2先发制人。局面的不利激发了陈玘的斗志,他在此后上演了得分狂潮,在连得6分后,反以8比5领先。比分落后的郝帅不急不躁,他依靠正手的强劲威力将比分追成9平。关键时刻,比赛再次进入僵局阶段,陈玘在先后两次手握局点的大好形势下未能把握住战机,最终被郝帅以15比13反败为胜。

  第三局,双方在开局展开远台对拉,稳扎稳打的郝帅在期间占得主动,以4比2先声夺人。眼见形势不妙,陈玘急忙请求了暂停。此次暂停并未使得陈玘被动的局面有所改观,反倒增长了郝帅的气势。在剩余的比赛中郝帅牢牢地控制住场上的节奏,最终以11比3拿下第三局,以大比分3比0获胜。

  在第九轮的比赛中,王励勤爆冷以0比3不敌邱贻可,三局的比分是11比5、11比3和11比7。而马琳则在苦战五局后以3比2险胜小将许昕。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