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励勤冷看选拔赛不败 拒绝被“励薇恋”绯闻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4:0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据新华社锦州电 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第二站比赛23日赛程近半,王励勤8轮赛后继续保持不败。在获胜和得到主教练刘国梁称赞之后,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男乒顶梁柱言语间透出客观而清醒。

  “我最大的目标和任务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现在还剩下一年多的时间,不算太长,所以乒乓球以外的事情我尽量不去多想,不让那些影响我的训练和比赛。”农历新年前深受“励薇恋”绯闻困扰的王励勤如是说。

  在2月初于北京举行的国乒第一阶段

世乒赛选拔赛中,两度世乒赛男子单打冠军王励勤以15战10胜5负的成绩位列第四,略失水准,但恢复11分赛制的第二次大循环开始后,他又从“6分苦战”的王励勤变回了实力超一流的世界头号男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