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核心郭晶晶还替水球队“操心”:那么小的床怎么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2:2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墨尔本报道

  嗑着瓜子,任阳光晒在脸上,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郭晶晶呼吸着墨尔本的清新空气。今天,她就将参加女子三米板单人的比赛,这也是郭晶晶在墨尔本的首次亮相。

  抵达墨尔本已有几天,郭晶晶每天必到跳水馆报到。据她自己说,现在她的情况很不错,身体情况也没有什么问题,“就等着比赛开始了。”

  虽然住在墨尔本的唐人街旁边,但郭晶晶这几天在宾馆里一直吃西餐,不过对于经常出国打比赛的她来说,这并没有什么不适应的。“还可以吧,应该说一切正常。”郭晶晶笑着说。

  和王峰、李婷、吴敏霞一起坐在外边等大巴去赛场训练,郭晶晶忽然留意起了从身边走过的几个水球队的队员。“这么高的个子,我看我们的床都很小,就只够我睡的,他们不会觉得小?他们应该是特制的床吧?”一连串的问题问住了大伙,包括比郭晶晶早到赛地的教练们在内,大家都没有注意过这个问题。

  郭晶晶虽然是目前这支国家跳水队中的绝对主力,但她在墨尔本的吃住和其他人没有丝毫的不同。问她住什么样的房间,床真的很小吗?郭晶晶笑着说:“我跟大家一样啊,我们都是住双人间,没什么特别的。这次来我是跟何姿住一个房间的。”

  “嗯,这次我是跟敏霞姐一个房间的。”一旁的李婷一边嗑着瓜子接话,一边将另外的半包递给了郭晶晶。

  作为

中国跳水队的“旗帜”,郭晶晶在生活中一直起着表率作用。中国水军住在唐人街上,每次下楼等车去赛场时,总会有很多华人认出郭晶晶。她从来没有回避的意思,碰上要签名的,她就挥挥手满足每个人的要求;碰到要合影的,她就往旁边站一下,按下快门时她也总是会带着漂亮的微笑;

  因为去宾馆接运动员的车是双层大巴,每次郭晶晶都会和李婷等人选择上层第一排坐定欣赏窗外的风景。“这里的阳光挺不错的,晒在身上挺舒服。”郭晶晶说,至于其他有什么特别的,她说还没有发现。

  昨天,郭晶晶在跳水馆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后,郭晶晶边走边吃着香蕉,临了还卖了个关子:“现在情况都不错,不说了,不说了,钟教练叫我们上车了。明天你看比赛就知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