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国梁:现在的马龙很可怕 高手之争胜负就看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2:21  竞报

  本报记者 苏珍珍/锦州

  2007年是马龙的幸运年,科威特公开赛他先后击败了王励勤和马琳获得了冠军,昨天,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首日他又获得了四场全胜的战绩,与王励勤共同占据榜首的位置,三胜一负的郝帅、马琳、王皓等则排在并列第三名。

  赛后,主教练刘国梁给马龙以很高评价,“马龙今天表现得非常好,主要表现在心态上。其实要说队里很多人实力都差不多,但是临场时的胜负就看谁犯错误更少。现在的马龙是很可怕的,而且很难缠,队里的队员遇见他都很难打。因为他很少犯错误,这就是制胜的要诀。”

  虽然首日取得四连胜,马龙却并不觉得轻松:“今天这四场球打得都比较艰苦,有三场3比2,如果是在以前,可能至少有一场球会输掉,但是现在心理状态好很多了。上次大循环我打了第六,这次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力打到前三名,所以不能放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