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获第四中国花游总差一点 弥补差距井村从力量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特派记者王智发自墨尔本

  又是一个第四!中国花游进了一步,迈进了前四的行列,但总是和奖牌擦肩而过。昨天进行的是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之前在技术自选比赛中获得第四的成都双胞胎蒋文文和蒋婷婷,在比赛中出现一个小失误,以96.166分获得第四。俄罗斯队以99.333获得第一,第二军团的西班牙和日本得分分别是97.667和97.333。从分数看,中国花游和世界第一流水平差了两个台阶。

  “我们和俄罗斯这样的传统强队的确有差距,这不是一天两天能解决的,但我并不认为我们和

日本队、西班牙有多大差距。”
中国队
日籍主教练井村雅代说。“文文婷婷在一个旋转动作上出现了失误,腿碰到了一起,这对分数有影响。”

  “我们有一大堆问题需要解决,首先要解决的还是力量。”井村教练说,“花游虽然被称为水上芭蕾,但它毕竟是个体育项目。在表现女孩柔美特质的同时,还需要展现难度和力量。”井村说这套动作太柔美了,为了奥运会,她肯定会对节目的力度和难度进行改动。“裁判给我们艺术表现力的分一直上不来”,中国队教练郑嘉承认,“我们回去还要找差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