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励勤马龙全胜领跑 刘国梁赞张继科有不服输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3:1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直通萨格勒布”世乒赛男队选拔赛昨天结束了前8轮的争夺,王励勤和马龙以8战全胜的战绩继续领跑,7胜1负的马琳紧随其后。而首日4战皆败的张继科昨天取得4战全胜的战绩,主教练刘国梁赛后表扬了张继科不服输的精神。

  首日保持全胜的王励勤和马龙昨天继续着好势头,4战全胜。“马龙前几天一直在拉肚子,但是从今天场上的劲头看我们根本没有发现身体不舒服的痕迹,状态越来越好,所以,越是累越是乏的时候,我们越应该提倡精神。”刘国梁赛后毫不吝惜对马龙的表扬。

  得到刘国梁表扬的还有首日4战皆负的张继科,后者昨天连胜4场,倒在他拍下的包括王建军、郝帅、陈玘和李平。目前,张继科与李平并列选拔赛第7位。“张继科今天表现得很不错,最主要的就是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那股咬劲,那种不放弃的精神。”刘国梁称,“这样的精神是我们需要的。”前8轮比赛结束后,王励勤、马龙和马琳晋级之路一片坦途。倒是邱贻可抢占积分榜排名第4,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在二队磨练了一年后,邱贻可在本次选拔赛中大放异彩,目前6胜2负排名第4,昨天也仅仅是输给了状态奇佳的马龙。同样在去年被国家队处罚过的陈玘仅以3胜5负的战绩并列第9位。

  由于本阶段选拔赛采取11分制,队员们一天打4轮比赛后体力有所不支,刘国梁也及时更改了比赛日程,今天原本进行6轮的赛事被调整为4轮,明天晚上将进行最后3轮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