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龙王励勤受刘国梁表扬 心态稳定连克强敌树新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男乒“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昨天继续进行,王励勤和马龙这一老一少继续神勇表现,在第二天4战全胜后,已经取得了8连胜。

  首日连胜陈玘、王皓,马龙的信心倍增。昨天,面对许昕、邱贻可这些实力稍弱的对手,马龙毫不手软,一路过关。王励勤在首场3比2战胜王皓后,连胜的势头也没人能挡。马琳和小将张继科也发挥出色,加入了第二天全胜的行列中。虽然自称还在调整状态,马琳还是发挥了很高的水平,昨天他连续战胜王皓、陈玘。

  主教练刘国梁赛后再度表扬了马龙和王励勤:“两人都保持全胜,非常好。尤其是马龙,前几天还拉肚子,但他克服了这些困难,0比2落后的球还是扳回来了。”第一天4战全负的张继科昨天也取得了4连胜。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