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新人双线开花 安徽女跤手首次夺得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0:37  江淮晨报

  晨报讯 为期3天的第七届世界杯女子自由跤的比赛北京时间昨晚在俄罗斯结束,安徽和解放军合作培养的两名跤手许丽和孙冬梅一路过关斩将,登上了女子摔跤的世界最高领奖台,这一成绩不仅是两名皖将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也是安徽竞技体育今年的开门红。

  本次比赛中国共派出了7名选手,新人许丽参加的是55公斤级的角逐,老将孙冬梅改打59公斤级。在比赛中,首次在国际赛场亮相的许丽先后战胜了俄罗斯、美国的选手,并在最后一轮较量中战胜了日本国内仅次于吉田沙保里的世界冠军。而孙冬梅自2005年8月十运会受伤后,本次比赛是首次复出,为了给新人更多的锻炼机会,她改打并不擅长的59公斤级,尽管如此,她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不仅在首轮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在最后一轮还战胜了获得过去年世锦赛冠军的日本选手,为自己迎来了第二个春天。

  (本报记者 韦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