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联世界越野锦标赛鸣枪在即 闷热天气将是一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23:49  新华网

  新华网蒙巴萨3月23日电(记者宋盈)第35届国际田联世界越野锦标赛将于肯尼亚当地时间24日下午鸣枪。前来参赛的各路高手23日纷纷表示,蒙巴萨的闷热天气将是他们面临的一大考验。

  连续5次获得世界越野赛双料冠军的埃塞俄比亚选手贝克勒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肯尼亚参赛,也是首次在如此湿热的条件下进行越野赛,现在无法预测在这种天气下比赛会遇到哪些困难。此外,贝克勒透露他对未来的运动生涯还没有具体计划,但如果此次能取得六连冠,他将非常非常高兴。

  而肯尼亚裔荷兰女选手基普拉加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今年的比赛很有趣,因为比赛已“不仅仅是与竞技有关”,如何应对蒙巴萨的闷热天气是选手们必须面临的又一巨大挑战。鉴于很多选手对这种天气不熟悉,谁能更好更快地适应,谁就可能是赢家。据国际田联确认,共有66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参加此次锦标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