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国梁再驳选拔赛是假球 国际乒联公布非最终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22:28  新华网

  新华网锦州3月23日电(记者张寒、李钢)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23日再次就国际乒联网站上列出的世乒赛中国队名单作出了解释,以非正面交锋的形式对所谓世乒赛名单已经上报、“直通萨格勒布”有假球嫌疑的传言进行了反驳。

  刘国梁说:“3月14日提前上交给国际乒联的那份名单是一个大致的名单,与最后的名单肯定有出入,因为选拔赛还没打完呢。”

  在国际乒联官方网站列出的这份名单上,王励勤、马琳、王皓、陈?"、马龙、郝帅、侯英超7人参加男子单打比赛,除侯英超之外均有兼项,而雷振华、李平、许昕、张超、周斌则只有混合双打任务。女子方面,国际乒联网站的名单有13人,除已经通过两站选拔赛决出的9人之外还多了陈晴、牛剑锋、姚彦、李楠。

  据国乒队领队黄飚与男女队两位主教练反复提及,

中国队将派遣男女各12人参加5月21日至27日在萨格勒布举行的第49届
世乒赛
单项赛,但刘国梁23日作出解释时却申明大名单上报了16个名字。他说:“大名单也还是以正在打选拔赛的这16个人为主,这16个人里报了14个,没有单明杰和李虎,而是把二队的周斌和徐辉报上了,因为考虑到他俩的实力,教练组认为是最有可能打上去的,这样在最终确定名单后换人比较方便。”

  根据往年的惯例,国乒队通常会在国际乒联要求的最后期限之前上报一个大名单,但直到开赛前不久才宣布最终确定的名单。他们对此做出的解释同样是说,起初的名单是可变动的。

  刘国梁23日还表示,世乒赛最终名单将在下一次封闭训练后、世乒赛开赛一周前左右正式公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