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黑人新秀瞄准更高目标 破世界纪录做"泳坛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的比赛将于下周一开始,目前,世界各国水军都已抵达墨尔本全力备战。美国队是公认的实力最强的队伍,在这支队伍中有一人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美国新涌现的自由泳新星库仑-琼斯,这位黑人游泳选手豪言将在下周比赛打破5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

  作为一名少见的黑人游泳选手,琼斯表示打破世界纪录只是自己在世锦赛上的小目标,他的更大目标是通过自己的表现让美洲和非洲更多的黑人少年加入到游泳运动的行列中来。22岁的琼斯的成长经历就像一部好莱坞大片,他出生在充斥着暴力、毒品乃至枪械的纽约布朗克斯区,家境还算不错的琼斯父母花了很多钱将他送到了远离此处的一家私立学校中,正是在这家学校中,库仑-琼斯开始了自己的游泳生涯。

  2006年的泛太平洋游泳赛上,库仑-琼斯与队友合作打破了男子4X100自由泳接力比赛的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在2006年的年终排名帮上,琼斯在50米自由泳项目上高居榜首。现在他被看作是本届世锦赛和明年奥运会50米自由泳金牌的最有力竞争者。

  琼斯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我带着自己最好的状态来到墨尔本。”琼斯现在在美国北卡罗兰纳大学就读,主攻英语和心理学,琼斯表示自己将全力在未来的比赛中表现出好的状态,让全世界的黑人看到“黑人也能在泳池中夺冠”,“伍兹出现之前也没有人相信黑人能打

高尔夫球,黑人同样也能在泳池中找到自信。”琼斯最后说。(酥油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