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雪娟将一分钟全英文陈述 助上海申办2011年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6:00  厦门晚报

  

罗雪娟将一分钟全英文陈述助上海申办2011年世锦赛

  罗雪娟不参赛,一身轻松。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中国游泳队一行68人,在总教练张亚东的率领下抵达墨尔本,备战将于26日开赛的世锦赛游泳对决。在中国队入住的酒店大堂,已经退役的罗雪娟拥抱恩师张亚东,送给后者一个惊喜。

   酒店门口等恩师

  尽管已经退役,但以国际泳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身份来到墨尔本的罗雪娟显然心中一直惦记着中国游泳队,因此她算好了游泳队到达的时间,早早“埋伏”在酒店的大堂,为的就是等候张亚东。罗雪娟昨天穿得休闲而且

性感,牛仔裤配旅游鞋,加上一件鲜艳的翠绿大花低胸T恤。张亚东连夸:“不穿运动服了,很漂亮呀。”然后,两人对视一笑,开始聊起了各自的状况。这期间,罗雪娟很长时间都是亲热地挽着张亚东的胳膊,聊得非常开心。

  罗雪娟和恩师相互留了电话号码,张亚东说:“有空到赛场来找我吧,顺便帮中国队加油。”罗雪娟笑着说:“我一定会去的。

   英文陈述没问题

  罗雪娟此次来墨尔本的头等大事就是为上海申办2011年

游泳世锦赛贡献一份力量。

  “还有两天就要进行陈述了。”罗雪娟向笔者进一步透露申办细节,“陈述时间只有一分钟,有多长啊?大概这么长吧。”罗罗一边说一边用手比划着,从她的手势上可以看出英文的陈述内容大概是一张A4纸的大小。

  “当然不是我写的啦,是在翻译给我的初稿基础上进行了一些修改。”

  进北大后,罗雪娟的英语水平大有提高,她自己请了英语老师。她表示,学好英语是非常重要的。此次以国际泳联运动委员会成员的身份来到墨尔本,同时也为上海申办2011年游泳世锦赛作陈述。

  “罗雪娟将用英语为上海陈述,我们现在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多哈,我认为成功概率是一半对一半。”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透露说。

  上海是在北京、南京三座城市中脱颖而出,最终被国家体育总局定为2011年游泳世锦赛申办地。邱伟昌透露,上海为申办世锦赛投入了大量人力和财力,“一旦申请成功,将启动几千万元人民币资金,还将建设全新游泳馆。”

  上海能否成为2011年游泳世锦赛承办地,结果将在北京时间3月24日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