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将单明杰被调整回省队 刘国梁批评其没有进取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2:07  城市快报

  中国男乒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于昨天在辽宁锦州揭开战幕,队员调整成为首日最受关注的话题。在第一阶段选拔赛排在第十名的单明杰被调整回省队,他的位置被周斌取代。

  由于单明杰近来在训练中的状态非常低迷,缺乏上进心,没有明确的目标,因此教练组决定将他调整回省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国家队一直采取的都是动态的管理,单明杰并没有犯什么错误,只是他目前的状态不适合国家队的需要。没有明确的目标,失去了斗志,这种消极的状态极有可能影响年轻队员的成长和主力队员的备战。”

  本来单明杰打算在此次循环赛结束后离开国家队,但是队伍拿出多个名额来选拔,主要的目的之一就是增强后备力量的培养,调动队员的积极性,让队员更有上进心。教练组认为,单明杰目前的状态参赛只是浪费名额。这样一来,在二队选拔赛中排名第一的周斌就获得了机会。

  在昨天进行的4轮比赛中,王励勤和马龙四战全胜排名第一,此前以擅长“打马龙”著称的王皓此次却以2∶3败在了马龙的拍下,以三胜一负的成绩与郝帅、马琳、邱贻可并列排在第三位。继第一阶段“扳倒”大腕儿王励勤后,U17冠军许昕此次又给郝帅制造麻烦,不知道这匹“黑马”能够“黑”到什么时候。本报记者 苏娅辉

本报记者 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