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米板半决赛何冲秦凯占得先机 力压德斯帕蒂揽前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36  新浪体育
三米板半决赛何冲秦凯占得先机力压德斯帕蒂揽前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激战正酣,今天将上演开赛以来最激烈的争夺,男子三米板半决赛和决赛以及女子一米板半决赛和决赛中,两个项目中,中国选手都将遇到开赛以来最强劲对手的挑战。

  男子三米板的比赛中国派出何冲和秦凯两名选手参赛,秦凯是首次参加世界锦标赛,而何冲则在上届世锦赛上夺得这个项目的银牌。俄罗斯选手萨乌丁、多布罗斯科克以及加拿大跳水天才德斯帕蒂都曾经夺得世锦赛的冠军,另外还有上届世锦赛银牌得主--美国选手杜迈斯,他们都成为中国队强劲的对手。刚刚结束的男子三米板半决赛中,两名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分列前两位,预赛中排名第一的德斯帕蒂有失水准仅排在第五位,占据第三名的是日本选手寺内健。

  秦凯和何冲在半决赛中同样采取了预赛中同样的动作,秦凯求稳、何冲冲难。秦凯和何冲第一轮同样采用107C动作,两人也同样得到79.05分,暂时并列第三位。俄罗斯选手多布罗斯科克似乎已经走出了双人三米板失利的阴影,在首轮结束后暂列第一。秦凯及时调整了状态从第二轮开始赶超对手,第三轮开始就一直占据着榜首位置,最终以503.35分的成绩列半决赛第一。而何冲的发挥却并不理想,在第三轮结束后,他仍然排在第七位。接下来的三轮难度动作何冲表现得相当稳定,难度系数最高的5156B动作拿到了96.90的全场最高分,落后队友9.70分列半决赛第二。

  曾一度领先的多布罗斯科克在随后五轮的表现并不理想,日本选手寺内健利用最后一跳超越俄罗斯人,以478.55分获得半决赛第三名,多布罗斯科克以不到五分的劣势排在第四位。加拿大选手德斯帕蒂则没能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六轮比赛中仅有第五跳得分超过80,仅以460.95的成绩排在第五。俄罗斯老将萨乌丁和美国选手杜迈斯分别名列第六和第七位。

  半决赛排名前十二位选手晋级决赛,中国选手何冲和秦凯倒数第二和第一位出场。预赛中德斯帕蒂略胜一筹,半决赛中中国双保险力压诸强,决赛才是群雄真正的较量。(小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