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井村现身跳水馆为中日加油 双人决赛会全力以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12  新浪体育
井村现身跳水馆为中日加油双人决赛会全力以赴(图)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报道 何霞)

  3月23日中午举行的男子单人三米板半决赛现场,笔者惊讶地在看台上见到中国花样游泳队的日籍外教井村雅代。

  身着红色中国队代表团队服的井村教练,将运动包放在身旁的座位上,饶有兴趣地观赏起男子三米板的半决赛。远远望去在她身边坐着的是身穿日本队服的一位男士,比赛期间他不时比划着,仿佛是在向井村介绍跳水馆的内部构造。

  “我认识你!”向井村教练自我介绍时,她一下子认出在花游比赛混合采访区打过照面的笔者。仿佛老朋友一般井村解释起比赛还没结束自己就先退场的原因:“晚上还有双人自由的决赛,我得先走了。”

  

花样游泳的比赛场馆坐落在墨尔本公园内,距离跳水馆的墨尔本水上运动中心有二十分钟的车程。“我来看看跳水的比赛,为中国选手还有日本选手加油。”井村教练一边说一边握紧拳头向下用力,做出“加油”的手势,“坐在我身边的是日本的教练,我们都是老朋友了。”

  说到今晚7点进行的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的决赛,井村雅代教练表示:“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因为要赶班车,井村教练飞快地与笔者合影之后就匆匆离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