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乒联提前曝光世乒赛名单 刘国梁笑称还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0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邹晔锦州报道

  这边“直通萨格勒布”激战正酣,那边国际乒联官方网站却提前曝光了中国队名单。

  这又到底是怎么回事?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一听就笑了:“这选拔赛还没打完呢!名单还没定!一般要到开赛前一周才会最终确定,最终名单我们会在封闭集训结束后才对外公布。”

  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一份中国队早在3月14日就向国际乒联递交的参赛名单。女队方面,与已经出炉的9人名单没有出入,此外还增加了牛剑锋、姚彦、李楠和陈晴。不过,她们都没有入选单打阵容,而是都只参加女双或混双比赛。但是,按照计算中国女队将有12人报名萨格勒布世乒赛,于是这份13人的名单并不代表最终的结果。

  男队方面,也有12名队员名字赫然在列。名单显示,在人们最关心的男单项目上,

中国队派出了王励勤、马琳、王皓、郝帅、陈玘、马龙、侯英超的7人阵容。另外,雷振华、李平、张超、许昕、周斌也入选。王励勤、马琳、王楠、郭跃成为同时身兼单打、双打、混双的“劳动模范”。

  但中国队表示,这份名单只是按照国际乒联要求上报的初步名单,并不能代表最终结果。不过,从历届

世乒赛来看,上报的初步名单与最终名单,不会有太大出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