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征歌收获歌曲万余首 全民打造史上最佳曲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4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崔鲸涛) 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活动自1月21日正式启动以来,已收到万余件歌曲及歌词参选作品,数量超过了前三届征歌活动征集歌曲的总和。

  据介绍,为了给北京2008年奥运会选出一首传唱不衰的好歌,北京奥组委在今年加大了奥运歌曲征集活动的工作力度。第四届奥运征歌现已收到万余件歌曲及歌词参选作品,不仅在数量上超越了此前三届活动征集歌曲的总和,而且许多海外及港台重量级音乐人均已提交了自己潜心创作的作品。

  此外,北京奥组委对奥运征歌的活动形式也进行了创新,开办了《唱响奥运》作为活动的官方栏目,并由北京电视台、阳光传媒、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三家联袂制作。节目组透露,节目将推出一个以人气为主要指标的“奥运征歌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