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98场记:美女戴菲菲心净若瞳 与万弘杰兄妹互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24  足球-劲体育
毛禹

  3月的北京,天空阴霾,一夜的小雨让空气难得的湿润起来。不过,大面积停止供暖的第二天,在阳光明媚的几个12摄氏度之后,北京迎来了立春之后的气温冰点,最高气温5度,名副其实的倒春寒。

  798,声名在外,原是家工厂的旧址,如今却已是很多文艺青年圆梦的所在。

  戴菲菲和万弘杰的相遇,就在那时,就在这里。

  14:30,两人前后脚出现在了拍摄现场。万弘杰正如他博客所述,一直举着炮筒拍个不停,跟人打招呼的时候都还不忘照下对方讶异的表情。戴菲菲则亭亭地站在那里,俏丽得像微雨之后的百合花。因为停止供暖,拍摄现场并不比室外暖和很多。所以甫一进门,老万就拿起篮球权当热身,菲菲则乖乖地跟在摄影师的身后,问着拍摄的要求。而当拍摄开始,老万就显示出十足的镜头感,时不时地搞怪也很快让菲菲进入了状态。之后的谈话部分,更让众人大呼应该让老万去主持谈话节目,张弛有度,有理有节。

  而相处下来就不难发现,老万和菲菲就像是兄妹一样互补。一如老万经常挂在嘴边那句话,他像是邻居家的二哥,亲切而温和,更不乏细心和体贴。菲菲则是一副小女儿情致,让人不由得心生怜爱。谈话伊始,菲菲和老万左右而坐,但应摄影师的要求,两人起身互换了座位。当时菲菲几乎是应声而起,像极了听话的学生;老万则是细心地先换好两人的咖啡和餐具才欠起身来。而当谈到拍戏,已有10年剧组经验的老万,自然而然扮演起了菲菲的老师。从背台词,到吊威亚,侃侃而谈,不一而足;菲菲则是一个劲儿说着渴望在空中飞来飞去,哪怕身上多几道淤青,哪怕难受得连饭都吃不下。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从眼神能看出全貌,所谓心净若瞳。

  那么老万就一定是专注而执着的人,他的眼神总那么笃定,虽然不时透着大孩子的调皮。

  菲菲的眼眸则总是很深,似乎从她的眼里能看到和别人不一样的世界,或天真或斑斓无比。

  18:50,言毕,万家灯火。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