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冲秦凯死磕德斯帕蒂 谁能力挽狂澜终止神童脚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24  足球-劲体育

  周远

  记者周远墨尔本报道 3月22日,男子3米板预赛揭幕。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俄罗斯“沙皇”萨乌丁同时现身。德斯帕蒂力压何冲和秦凯排名第一,老当益壮的萨乌丁暂列第四。

  三天前,德斯帕蒂用3米板双人银牌,高调宣告复出。在过去的两年中,因为颈部受伤,德斯帕蒂只得告别赛场。在单人3米板预赛中,他凭借稳健的发挥跃至榜首。首轮,中国队的秦凯和何冲名列前两位,德斯帕蒂列第三。第二轮,德斯帕蒂难度较低,只得退居到第六位。第三轮,德斯帕蒂凭借难度系数3.5的307C,升至第二位。第四跳,德斯帕蒂用难度系数3.5的动作5353B,超越了所有选手名列第一。尽管中国队发挥正常,德斯帕蒂依旧将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一跳。他的得分高出了第二名秦凯多达12分。

  国际泳联的官方网站称德斯帕蒂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且无愧于超级巨星的称号。官网盛赞卫冕冠军德斯帕蒂是跳水天才。德斯帕蒂则对自己的努力很满意,“我感觉很棒。”

  让人记忆犹新的是,2005年蒙特利尔世锦赛上,

中国队的彭勃和何冲就是输给了德斯帕蒂,痛失3米板金牌。两年后的今天,谁能战胜“神童”?被寄予厚望的何冲1米板失利后,预赛时仍感很疲劳。而秦凯表示:“因为是预赛,所以也没有兴奋起来,希望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周五的决赛上。”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