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婷一米板失利遗憾结束世锦赛 无奈对手更胜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报道 何霞)

  3月23日上午10点42分墨尔本游泳世锦赛女子单人一米板B组半决赛开始,被分在同一组的中国选手何姿以第一名顺利进入晚上决赛,李婷以289.90分提前结束本届世锦赛之旅。

  “我感觉跳得挺好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李婷微笑着回答笔者的问题,不知为何心中却涌上一丝酸楚、疼惜的感觉。

  这是李婷在本届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报名参加的唯一项目,在亚运会上和郭晶晶搭档夺金的女子双人三米板项目,因为队内的调整郭晶晶的搭档换成了吴敏霞。

  以这样的结果为墨尔本世锦赛画下的句号,李婷坦言心中“还是有一点遗憾。”说到另一名顺利进入决赛的队友何姿,李婷表示:“她的动作难度比我大,半决赛的发挥也很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