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雪娟热拥恩师张亚东 许诺一定到现场为队友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游泳队一行68人在总教练张亚东的率领下抵达墨尔本,备战将于26日开战的世锦赛游泳比赛。在中国队入住的酒店大堂,已经退役的蛙后罗雪娟热情拥抱恩师张亚东,送给后者一个惊喜。

  与以往出征国际大赛不同,张亚东要求队员此次全部着西装,希望中国队给大家留下一个崭新的印象。当队伍抵达下榻酒店时,罗雪娟突然从张亚东的身后蹿了出来,“嘿!”的一声,把他吓了一跳。对已经习惯了没有罗雪娟的中国队和张亚东来说,罗罗在墨尔本的“从天而降”,简直就是一个惊喜。

  罗罗昨天穿得休闲而且

性感,牛仔裤配旅游鞋,加上一件鲜艳的翠绿大花低胸T恤。张亚东见状连夸:“不穿运动服了,很漂亮呀。”然后两人对视一笑,开始聊起各自的现状。这期间,罗雪娟很长时间都亲热地挽着张亚东的胳膊,聊得非常开心。要告别了,两人互留了电话号码,张亚东说:“有空到赛场来找我吧,顺便帮
中国队
加油。”罗雪娟笑着说:“我一定会去的。”

  本报墨尔本专电景正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