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激情拥吻深情表白 赵宏博用最"意外"动作结束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5:12  深圳新闻网-晶报

  历经15载的风风雨雨,中国花样滑冰的“金童”赵宏博正式向其搭档“玉女”申雪求婚,结束了神秘的爱情长跑之路。

  北京时间22日,在东京举行的2007年花滑世锦赛双人自由滑比赛中,随着一曲《深思》的结束,申雪、赵宏博不仅完美地演绎了整套动作,赵宏博还做出一个“意外”的举动,单腿跪地向申雪求婚。

  比赛结束时,赵宏博并没有着急离场谢幕,而是单腿跪在冰面上,深情地凝视着申雪。片刻后,申雪也跪在冰面上,两个人深情相望,赵宏博在申雪的脸颊上轻轻送上一吻,申雪害羞地低下头……“我觉得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向申雪求婚是最浪漫的时刻!”赛后赵宏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这个求婚的秘密。

  这也是赵宏博和申雪首次承认情侣关系,据悉,他们将在明年结为夫妻。(肖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