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跳水双保险失守 德斯帕蒂发威力萨乌丁星光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4:21  新浪体育

  本报3月22日讯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早就说过,男子3米板有可能是墨尔本世锦赛跳水比赛中最有悬念的项目。果然,加拿大的卫冕冠军德斯帕蒂今天“发威”,在男子3米板预赛中力克中国队“双保险”何冲和秦凯,暂居榜首。

  德斯帕蒂今天的预赛成绩是486.65分。秦凯以474.50分名列第二。何冲以470.75分排在第三位。俄罗斯老将萨乌丁以470.70分位居第四。曾被称为“金童”的德斯帕蒂对于预赛击败并领先于两名中国选手显得不以为然:“大家都在说中国选手如何如何,我知道他们肯定会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毕竟在中国,跳水是非常重要的体育项目。但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与他们保持同等水平,我要做的就是力争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北京。”周继红则表示:“这个项目并不是中国选手的自留地,关键就看决赛时的临场发挥。”(林清)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