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乓男队重视队员品质 刘国梁坚决不留无斗志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2:42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由于在平时训练中表现出上进心不足的缺陷,中国乒乓球队把单明杰调整出国家队,这使得这名在“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上取得第十名的队员,无缘从今天开始的第二阶段比赛。

  据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介绍:“单明杰的主要问题是目标性不强,整天没什么目标就在那里摇摇晃晃。像他这样的队员留在国家队,会影响年轻队员的成长和主力队员的备战。在他离队之前,教练组曾找他谈过话。他也承认自己不太适合再待在国家队,因为他觉得自己差不多已经到了顶,不太可能再有什么突破了。”

  刘国梁表示,中国

乒乓球队一向重视队员的作风,有没有上进心是考察每个队员的一个重要指标。“把单明杰调整出国家队,既是对国家队负责,也是对他本人负责。他在国家队,实际上是在浪费国家队的培养机会、比赛机会,对他本人来说,与其在国家队消磨日子,还不如趁早做别的打算。”刘国梁说。本报北京3月22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