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选拔场外传来不和谐之音 单明杰被调整回省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2: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世锦赛选拔赛昨天进行第一轮的较量,众大腕表现正常,王励勤更是取得了全胜的成绩,一扫第一阶段的颓势。

  昨天总共进行了四轮比赛,和之前小将爆冷连连的情况不同的是,包括马琳等人在内的知名选手都发挥稳定,王皓马琳还有第一阶段状态神勇的郝帅都只遭遇了一场失利。世乒赛的备战情况已经逐步进入了正轨。

  不过,在风平浪静的赛场之外也有不谐的声音传来。之前排名第十的小将单明杰因为精神面貌不佳被调整出了国家队。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做出了解释,“单明杰离开国家队回到省队,这已经是确定的事情了。他并不是说犯了什么错误,而是因为现在的他不适合待在国家队里面了。最主要的问题就是他的目标性太不强,整天没什么目标就在那里摇摇晃晃地,这样会影响我们年轻队员的成长和主力队员的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