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世锦赛德斯帕蒂拔得头筹 何冲要证明自己成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2: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中国跳水队包揽前四金,让大家对这次的世锦赛金牌总数有了更多的期待。不过,昨天男子三米板单人预赛,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以及俄罗斯老将萨乌丁的出色发挥,让中国跳水感受到了巨大压力。

  世锦赛男子三米板单人预赛昨天上午结束,中国选手秦凯、何冲分别排名第二、三位。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以486.65,将近12分优势排在首位,俄罗斯老将萨乌丁位居第四,但和何冲的差距只有0.05分。

  一米板没能战胜队友罗玉通,小将何冲一心想在三米板上证明自己“难度王”的成色。不过,德斯帕蒂、萨乌丁和多布罗斯科克等人的存在,让46名队员参加预赛的男子三米板异常激烈。

  前三跳,何冲果然出色,顺利坐稳头名交椅。遗憾的是第四跳,何冲出现失误,而德斯帕蒂在做难度系数3.5的5353B时拿到全场最高的89.25分,从而超越何冲升至第一位。最后两跳,德斯帕蒂表现得非常稳健。而何冲在完成难度系数为3.8的5156B动作时,再度失误,只得到68.40分。

  应该说,昨天何冲6个动作的总难度系数达到了20.3,比德斯帕蒂高出0.4,比萨乌丁甚至高出了1.3,但除了冲击难度,没有稳定是绝对笑不到最后的。德斯帕蒂的预赛第一和萨乌丁只差0.05分,就是最好的证明。

  (景正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