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国梁:精神面貌不配国字号 单明杰被调整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1:36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海天)22日,“直通萨格勒布”第49届世乒赛中国男队队内选拔赛在辽宁省锦州市全面打响。不过首日最令人震惊的消息并不是发生在比赛场上,而是在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接受采访的时候。刘指导表示,由于精神面貌和斗志不能达到国家队的要求,原本有资格参加本次选拔赛的单明杰已经被调整出队,他的名额也被小将周斌所替代。

  其实这已经不是单明杰第一次离开国家队了。2005年他就曾经因为私会女友而遭到中国男乒的除名。

  2005年3月10日到4月17日,中国男子

乒乓球队在厦门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封闭集训。在这段时间内,球队只有周日一天的休息时间。在4月中旬的一个周日,单明杰没有和任何人打招呼,一个人从厦门飞回北京,偷偷和女友见了面。第二天,他又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他的这一做法,已经严重违反“国家队封闭集训期间不得擅自离队”的队规。在此事被教练组得知之后,立即对单明杰作出了开除出队的决定。

  不过在2006年中国乒乓球队冬训的时候,由于对自己错误的行为做了深刻的检讨,加上本身具有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单明杰又获得了重返国家队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