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游泳队69人昨空降墨尔本 西装泳军引来尖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1:00  东南快报

  

中国游泳队69人昨空降墨尔本西装泳军引来尖叫

  昨天早上8时40分,晚点一个小时的CA177次航班从北京抵达墨尔本。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候,中国游泳队69人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出现在迎接的队伍面前。为了体现队伍的精神面貌,国家队特意为队员们定制了西服。吴鹏、齐晖等人甫一现身,就引起了现场助威团的尖叫。当身材高大的张琳推着车子出关时,有人竟然大喊:“天啊,他长得太帅了,真像佟大为。”

  早上记者不到7时赶到机场时,发现国家游泳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当地华人

留学生组织的拉拉队已经等在那里。但飞机晚点了,接近10时,队员们才陆续走出闸口,接机人员在机场闸口外的栅栏处一字排开,挥舞国旗,喊着“
中国队
,我爱你!”迎接国家队。

  队员们个个笑容满面,纷纷表示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以及缺乏睡眠的疲劳一扫而光。“他们太热情了,感觉像到家了。”齐晖笑着说。谈起这次世锦赛自己的项目,她表示自己参加两项混合泳和200米蛙泳,不参加100米蛙泳的比赛。国家队总教练张亚东说,队员们到达后没有太多的时间休息了,下午4点就准备安排训练。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