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州蛙女被寄夺金重望 齐晖:请不要给我太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1:00  东南快报

  在本次参加世锦赛的中国游泳队员中,齐晖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因为在罗雪娟退役以后,外界更是将夺金的希望寄予她身上。昨天,刚刚到达赛地墨尔本的齐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这次参赛的其他队员没什么不同,请大家不要给我太大的压力,我只要尽全力发挥出我自己的水平就行了。”

  

福州蛙女被寄夺金重望齐晖:请不要给我太大压力

  现场还有记者提到她曾经的竞争对手罗雪娟。对此齐晖也不愿多谈:“听说她也来到了墨尔本,但是和我们没什么关系。”

  作为本届世锦赛中最有可能夺金的齐晖,在上海进行了八周的“高住低练”——在低压氧舱里进行陆上素质训练,身体素质较之前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于有希望冲击金牌的200米蛙和400米混合泳项目,齐晖表示目前自己对这两个项目的重视程度差不多,暂时还谈不上哪个是主项,“希望能在蛙泳和混合泳上都能有所突破。”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