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游冠军一头扎进男友怀抱 复出四月就摘金感觉很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21:34  新华网

  新华网墨尔本3月22日电(记者周欣张薇)当确认最后一个出场的俄罗斯劲敌伊斯琴科的得分后,法国“水中花”德迪乌不顾规定,从表演台的后面“蹿”到了看台的另一边,一头扎进了男朋友的怀里,这是她的获胜“宣言”。

  在个人自由自选决赛中,退役一年多又复出的卫冕冠军德迪乌以99·500的高分赢得金牌。俄罗斯名将伊斯琴科获得亚军,成绩是98·500分。西班牙选手门古尔继个人技术自选之后再次收获铜牌。中国选手黄雪辰名列第七。

  德迪乌激动地说:“这感觉太棒了,我战胜了自己!去年11月,我决定复出。四个月后,我站在这里,又成为世界顶级选手中的一员。对手越来越强大,要想战胜她们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我做到了!”

  德迪乌大方地向大家宣布:“在看台上我拥抱的那个人是我的男朋友,名叫亨利。我告诉他‘我做到了,我们做到了’。实际上,要没有他的帮助,就没有我的今天!”

  这是德迪乌的世锦赛三连冠,但她认为每一块金牌都有不同的意义。她说:“第一次获胜是对我事业的证明,第二次胜利是艺术上的创新,这一次夺冠非常艰难,是对我自己的挑战。”

  在《天鹅湖》的音乐声中,17岁的上海姑娘黄雪辰以93·666分获得第七名。她说:“我没有超常发挥,只是正常发挥,但最后的动作表现得不太好。第一次比赛就能够拿到这样的分数,我还是很满意的。不过,我还需要在艺术表现力方面向法国和俄罗斯选手学习。”(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