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赛事测试奥运场馆 水立方鸟巢各有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20:17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北京奥运会的场馆设施、技术系统、团队水平及城市运行、交通组织等将在未来1年里陆续举行的42项国际赛事中得到全面测试。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昨天宣布,预计将有1万余名运动员、约400名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官员、700多名国际技术官员和近1500名国内技术官员参加名为“好运北京”的体育系列赛事。

  “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将在明年2月首次迎来跳水世界杯。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的首场赛事是明年4月下旬到5月初的北京国际田径公开赛,

  “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将对奥运会场馆进行测试,主要测试技术系统、功能设施是不是能够满足奥运会的需要,并不表示这个场馆完全和

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一模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