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洋旧伤复发闪电离开国羽 回浙江继续备战全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8:50  新浪体育
桑洋旧伤复发闪电离开国羽回浙江继续备战全国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中国羽毛球队双打选手桑洋因伤离开国家队,中国羽毛球对总教练李永波在桑洋的离队仪式上授予他“中国羽毛球突出贡献奖”。本周末,桑洋将回到浙江省队继续训练,参加完6月份的全国锦标赛之后,他将会留在省队担任羽毛球双打教练。

  只有25岁的桑洋的离队非常突然,他解释离队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腰伤。桑洋的腰椎间盘突出其实是两年前的旧伤,但是在一周前突然发作,桑洋经过考虑决定离开国家队,在与队里商量之后,他递交了离队申请。中国羽毛球队很快批准了他的申请,并临时决定为桑洋召开离队仪式。

  桑洋在2000进入国家队,同年拿到了世情赛的男双冠军。2002桑洋与郑波搭档之后成绩更加突出,在2004年的汤姆斯杯上,桑洋/郑波在关键时刻击败丹麦名将埃里克森/伦加德,为

中国队夺杯拿下了关键一分。但是桑洋和郑波在2005年拆对。李永波在仪式上给予桑洋非常高的肯定,认为他是中国队优秀的双打选手,在中国羽毛球历史上留下了属于他的足迹。

  离开国家队的战友,桑洋也非常难过,他感谢教练和队友们这些年来对他的关心,同时表示还将会一直关注中国羽毛球队的动向。作为桑洋的主管教练,中国羽毛球队男双和混双组主教练陈兴东面对爱徒的离去,也表示非常遗憾,但是他仍然祝愿桑洋在离开国家队后的新生活中会有更好的发展。(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