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水球中国队5比11负希腊 将与俄罗斯争小组第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5点,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水球预赛结束了第二轮的C组的一场比赛,中国队虽然整体发挥出色,但终因实力差距巨大,以5比11负欧洲劲旅希腊队,遭遇预赛两连败。中国队在比赛一度控制局面,并在第三局的较量中胜出。

  在首轮较量中,希腊队战胜俄罗斯队,而中国队则负于西班牙队,此番交战,中国小伙子只能立足于少输当赢上,第一局希腊队发起了潮水般攻势,开场两分钟希腊队9号阿弗鲁达基斯就在中路射门打入一球,希腊人无论在配合还是游泳速度上都比中国队高一筹,中国大门不断失守,直到离首局比赛结束还剩3分钟时,中国队才获得罚球机会,谢俊敏为中国队首开记录。首局比试,中国队1比6落后。

  第二局开始后,希腊队有所放松,而

中国队轻装上阵,队员们大胆突破,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双方射门有欠准头,两位门将化解了不少来球,不过还是希腊队先得分,他们通过一次额外人进攻的机会打入一球,但梁仲兴立刻中路射门扳回一城,在离第二局比赛还剩8秒时,希腊队通过一次快攻打入一球,该局希腊队2比1小胜,合计比分为8比2。

  反正也是输定了,中国队员们反而在第三局爆发出无穷战力,先是王用在开球对拼速度时一举战胜对手,抢先拨走来球,这下中国队军心大振,对着希腊队一通猛打,即使犯规不断也不在乎,离比赛还有3分15秒时,中国队终于通过李俊中路强打得手,余利君也不甘落后,他同样通过配合,在中路打门得手,4比8!

  被打得有些狼狈的希腊队到底老练,他们并没有慌神,在离比赛还剩48秒时,希腊队获得一次额外人进攻,第三局多次错过额外人优势的希腊队,这次终于把握住机会,靠着人多打入一球,4比9,中国队在欧洲强队手里竟然抢下了一局。

  第三局被中国队教训后,希腊队在最后一局不敢怠慢,从拼开球的冲刺得手后,他们开始形成对中国队的围攻局面,离比赛还有5分15秒时,希腊队的阿弗鲁达基斯罕见外围大力远射得分,但中国队的士气在第三局时被完全激发,暂停过后,他们随即通过运动战,由韩志东打入一球,5比10。

  此是双方体力有大幅度下滑,但中国队咬紧牙关,至少不能让局面输给对手,而希腊队全无第一局时的威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只是通过一次额外人进攻拿到1分,最终以11比5战胜中国队,获得两连胜。

  全场比赛中国队23次射门打入5球,希腊队30次射门打入11球,阿弗鲁达基斯兄弟各入三球,虽然输球,但中国队表现出来的勇气和斗志值得赞赏,C组两轮战罢,西班牙和希腊都是两胜,西班牙因净胜球多六个而排在第一,实际上这两队已经出线。中国和俄罗斯都是两负,中国净胜球为-17,俄罗斯则为-7,后天中国和俄罗斯将展开较量,争夺小组第三的位置。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