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乒选拔第二阶段马琳豪取三连胜 侯英超大捷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辽宁锦州拉开战幕,在今天的比赛中,马琳在先随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三局,以3-1逆转小将张继科,取得了今天比赛的三连胜;另一场比赛削球手侯英超以3-0击败王建军。

  连胜二轮的马琳一上来就以发球抢攻连得两分,小将张继科在马琳的大角度的攻击面前毫不示弱,频频从正手突破,把比分追成5-5,他越战越勇,迅速把比分扩大至8-5,马琳在6-9落后时拼命反击,还了对手一个4-1,双方打成10-10,马琳连续两次进攻失误,以10-12先失一局。

  第二局张继科在2-0领先时被马琳两次进攻得手追成2-2,在3-2时马琳在退台放高球时利用反拉赢得了非常被动的一分,他越打越顺手,把比分打成7-3,张继科在追回两分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两分领先的马琳没有犯第一局的错误,以11-6扳回一局。

  第三局马琳以两个凶狠的进攻得到两分,小将张继科顽强地把比分追成3-3,他没能防住马琳的接发球抢攻,马琳以5-3领先,小将在落后的情况下再次把比分打成6-6,马琳加强进攻,以11-8再胜一局。

  第四局马琳两次接发球抢攻拿下两分,又利用台内挑打拿到第四分,迫使张继科叫了暂停,但这并没有给这位小将带来转机,马琳打的行云流水,虽然在8-2领先时有所松懈,但他还是以11-9拿下第四局。

  侯英超在今天连输给马琳和郝帅后,在与王建军的比赛中发挥了较高的水平,主要表现在守的住,削中反攻能一锤定音,比分始终没有被拉开,以13-11先胜一局。第二局他在8-3领先时乱了方寸,顶不住对手的大力进攻,连连失分,被王建军追成9-9,幸好他在关键时刻稳住阵脚,利用进攻和旋转变化连得两分,以11-9再胜一局。第三局侯英超开局不错,以5-2领先,随后他稳扎稳打,以11-8拿下第三局,取得了今天比赛的首场胜利。

  (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