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队69人空降墨尔本 张亚东豪言世锦赛要“见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10  新浪体育
游泳队69人空降墨尔本张亚东豪言世锦赛要“见金”

中国水军来了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报道 何霞)

  3月22日早上8时40分,晚点一个小时的CA177次航班从北京抵达墨尔本。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候,中国游泳队69人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出现在迎接的队伍面前。

  中国志愿者苦等三小时,热情迎接中国水军

  “欢迎!中国队!”在国际到达处,一支二十多人、由当地大学组织的“啦啦队”手中挥舞着国旗,充满期待地等待着。辛文、梁娟来自墨尔本大学中华辩论社,她们告诉笔者今天早上七点集合出发去机场,已经等候了3个小时。

  “吴鹏好帅啊!女孩们好可爱!”刚到墨尔本半年的梁忆很开心地和队员合影,衣服上已经爬满了游泳队的签名——张亚东、罗雪娟、蒋文文/蒋婷婷、郭晶晶。

  身着深蓝色的西装上衣的吴鹏推着行李向大家缓缓走来,顿时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怎么这么多中国人啊?!”听到姑娘们的尖叫声,吴鹏也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徐妍玮、杨雨、庞佳颖、汪海波、曲敬宇也随后出现在大家视线中。

  西转革履振奋队伍士气,下午四点开始赛前训练

  出发前,中国游泳国家队主教练张亚东特意把运动服换成了正装,既体现了

中国队的精神面貌,更看得出他对本届
游泳世锦赛
的重视。

  “这不是我带队参加的第一次国际比赛了,短池世锦赛、

世界杯、亚运会……不过世锦赛是第一次,也是奥运会之前规模最大的一届比赛了。”这是张亚东教练上任国家队主教练之后,带队参加首届世锦赛,谈到参赛目标,张亚东表示“力争见金”。

  “先让队员们好好休息一会吧。”张教练一边张罗着队员们上车搬行李一边回答着媒体的提问。下午四点,在墨尔本水上运动中心队伍就要开始赛前的首次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