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冠军多特:丁会成为世界第一 我在后面等着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3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格雷姆·多特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朴实,一个与他名气完全不相符的低调——普通的格子衬衫,一条休闲长裤,就像一名在杭州留学的普通大学生。不过正是这个其貌不扬的苏格兰小个子,在2006年斯诺克世锦赛夺得冠军,昨晚,这位世界冠军现身杭州英冠桌球俱乐部,与杭州球迷来了次面对面的交流。

  多特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宣传本月底将在北京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可惜要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不然我一定去西湖好好玩玩。”多特略带遗憾地表示。

  来到中国,丁俊晖自然是一个不可不谈的话题,对于这个曾两次击败过自己的中国小伙,多特非常看好:“丁是一个非常有潜质的选手,我对他非常欣赏。”而当记者请多特给丁俊晖排个名时,他笑着表示:“现在他很强,不过还不是最强,两三年后他应该可以成为这个领域中最好的选手。”

  而在昨天的世锦赛32强抽签中,多特和丁俊晖同分在上半区,对此多特笑道:“听说丁世锦赛首轮就要遭遇奥沙利文,如果他能击败‘

火箭’,我会在后面等着他。”(见习记者 汪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