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丁俊晖阻挡奥沙利文夺冠路 两大热门将折其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抽签揭晓,中国神奇小子丁俊晖首轮遭遇火箭奥沙利文,这场重量级的碰撞在欧洲媒体中也仿佛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他们纷纷第一时间给予了评论。

  BBC:奥沙利文世锦赛遭遇丁俊晖

  四月份的世锦赛首轮,奥沙利文和丁俊晖被抽到了一起。这意味着两大夺冠热门将有一人没有办法通过首轮关。1月份的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奥沙利文击败了中国天才,当时吵闹的观众严重影响了丁俊晖的表现。

  每日邮报:奥沙利文将面对丁俊晖

  本赛季世锦赛奥沙利文首轮遭遇中国天才丁俊晖。这一对斯诺克界最有天赋的选手在1月份的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交锋,结果奥沙利文10比3取胜,丁俊晖还受到了当地部分观众不礼貌的干扰。这个对阵对31岁的两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而言将是一次严峻的挑战。

  泰晤士报:丁俊晖阻挡奥沙利文夺冠之路

  世锦赛第一轮奥沙利文就将遇到中国天才球员丁俊晖,两位最有天赋的球手上次交锋以奥沙利文10比3告终。这次抽签意味着奥沙利文将遇到严峻挑战,目前在世界临时排名上,奥沙利文仅次于丁俊晖排在第九位。

  欧洲体育:丁俊晖再度遇上奥沙利文

  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一幕重现,丁俊晖将在世锦赛遭遇奥沙利文。温布利大师赛以奥沙利文出色的10比3大胜,而且中国天才少年还受到了观众的影响。奥沙利文和丁俊晖的遭遇也意味着世锦赛第一轮就将出现两大夺冠热门的对决。

  温布利大师赛之前北爱尔兰杯决赛中,丁俊晖9比6击败奥沙利文夺得冠军。

  天空体育:丁俊晖首轮遭遇奥沙利文

  斯诺克最受欢迎的球手以及最年轻最有天赋的两名选手在世锦赛首轮相遇了,丁俊晖是赢得三个排名赛最年轻的选手,这也是他第一次进军克鲁斯堡,但是他要面对的是两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

  (黄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