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蛙后登陆为师妹加油 罗雪娟:我会去看琼斯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8: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蛙后登陆为师妹加油罗雪娟:我会去看琼斯比赛



  本报墨尔本3月18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已经宣布退役的中国“蛙后”罗雪娟要来墨尔本观摩游泳世锦赛的消息,早在本届世锦赛开幕前就得到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确认。在今天女子5公里公开水域的比赛结束后,记者终于在墨尔本圣科达海滩见到“蛙后”的身影。作为国际泳联运动委员会委员出席世锦赛的罗雪娟,一改往日的运动装扮,身穿灰色针织外套、蓝色牛仔裤,再配上一副大墨镜出现在海滩上,向大家展示了时尚、知性的一面。面对记者的采访,罗雪娟表现得格外热情:“我今天是来给小师妹加油的,我会一直关注中国选手的表现。”

  由于

中国队是首次参加世锦赛公开水域的比赛,在得知师妹方宴乔和王亦珞最终排名第11和第13位时,罗雪娟非常兴奋,“回想起自己首次参加国际大赛时的经历,这个名次已经非常棒了。”罗雪娟抵达墨尔本后和中国游泳队入住了同一家酒店,对此罗雪娟表示:“我喜欢和队友们住在一起,这让我感觉很舒服。”在观看完女子5公里公开水域的比赛后,罗雪娟表示,只要有时间,不论是公开水域、跳水、水球还是
花样游泳
,她都会到比赛现场为队友加油,当然最爱的还是游泳比赛!

  随着罗雪娟的退役,

澳大利亚名将琼斯在女子100米蛙泳项目中少了最强劲的对手。在距离游泳比赛开幕还有7天的时候,琼斯在接受澳大利亚当地媒体采访时“口出狂言”,表示自己训练得非常好,世锦赛的对手就是自己,她的目标是再次提高原本就由她保持的世界纪录。虽然已经宣布退役,但是曾经在赛场上无数次击败琼斯的经历让罗雪娟对琼斯的消息格外敏感。罗雪娟告诉记者,我不知道她都说了些什么,因为我住的酒店上网不太方便,但我一定争取到现场去看游泳比赛,尤其是女子蛙泳项目的角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