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样游泳单人预赛 世青赛冠军黄雪辰列第七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4:48  新浪体育
花样游泳单人预赛世青赛冠军黄雪辰列第七进决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预赛单人自选动作比赛结束,结果中国选手黄雪辰以94.000分的成绩排名第七顺利进入决赛,法国选手德蒂埃以0.5分优势力压夺冠热门、雅典奥运会冠军俄罗斯选手伊斯琴科排名预赛第一位。决赛名单>>>>>

  去年世青赛冠军黄雪辰是当天第3位出场的选手,尽管出场时间比较早,但黄并没有受此影响,她按照赛前部署圆满的完成了自选动作的比赛,在技术分上,一名瑞士裁判和一名乌克兰裁判给黄打了9点6的高分,而一名俄罗斯裁判则在艺术分也打了9点6的高分,最后黄在技术分和艺术分上分别拿到了47点167分和47点833分,合计总分为94点000分。

  黄的分数非常高,尽管选手一个个出场,但少有能超过黄的,在剩下最后五组选手出场时,黄还排在第六位,事实上已经确保了黄能以前12的排名进入到决赛之中。

  法国选手德蒂埃今天发挥的很好,她以99.000分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夺冠热门俄罗斯名将伊斯琴科98.500分列预赛第二位。欧洲选手包揽了预赛前三名,来自西班牙的希维尔以97.667分的成绩排名第三。排在第四位的是日本选手原田佐保。

  本次世锦赛花游单人自选动作决赛将在本月22日进行。(酥油茶/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