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婷:不介意比较吴敏霞 未搭档郭晶晶有原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3:37  新浪体育
李婷:不介意比较吴敏霞未搭档郭晶晶有原因(图)

李婷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报道 何霞)3月18日上午10点15分,参加墨尔本游泳世锦赛的最后一批队员顺利抵达。谈到世锦赛中无缘与郭晶晶继续搭档女子三米板,李婷表示主要因素还是自身经验上的不足,“从台转板不到一年的时间,我还需要继续积累经验”。

  与吴敏霞竞争:“关键还是自己发挥”

  北京奥运会之前游泳世锦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郭晶晶在三米板上的搭档从李婷换成了吴敏霞。是因为亚运会上李婷的发挥不尽如人意,还是吴敏霞的技术更胜一筹?猜测和质疑萦绕在李婷和媒体之间。

  对此,李婷回应道:“我不是很确定是不是因为亚运会,但我从跳台转到跳板不到一年的时间,我还要需要继续积累经验。”

  那么,究竟李婷和吴敏霞,谁更适合与郭晶晶搭档,在三米板项目上并将作战呢?郭晶晶的回答是“两人各有优势”。当笔者把同样的问题抛给李婷时,她不好意思地摇了摇头。

  谈到这位朝夕相对的“竞争对手”,李婷并不介意大家总拿她和吴敏霞比较,“关键还是比赛时看自己如何发挥。”只是在得知队里这样的安排时,李婷还是免不了对自己的实力有些彷徨:“也许是自己的表现还不太稳定,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地训练,让大家更信任我。”

  与郭晶晶错过:“主要是经验上的欠缺”

  不过如果细心观察,会发现私下里李婷和郭晶晶更亲密些。比如,机场两人的亲密,回宾馆大巴上两人并排坐;吴敏霞则一人最后出关走在队伍的最后。

  “这次只有一个项目,应该会轻松些。”虽然李婷现在已经能够坦然面对与郭晶晶的擦身而过,但是言语中还是能够流露一丝遗憾。

  稍作休息之后,今天晚上第二批抵达的队员将开始第一次赛前适应性训练,希望李婷的未来能像她的博客文章标题那样“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