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明显杨洁退役恐暂缓 王宝泉挽夺冠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0:47  天津日报

  记者 王靖 高洪志

  伤愈复出的杨洁在本赛季联赛中重新焕发青春,成为天津队重夺冠军的一个重要人物。联赛结束后,杨洁退役的问题又一次摆在了面前。

  谈及这个问题,王宝泉多少也有些为难:“教练组希望杨洁能够再坚持一年,再送年轻队员一程,但杨洁是什么态度,还不好说。我认为,杨洁留队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因为今年她打比赛不是很多,对于她的伤病恢复不会有太大影响,而且我们重新夺得了冠军,这对她也是很大的鼓舞。”王宝泉希望杨洁能够再留队一年。

  为什么一定要留住杨洁,王宝泉透露忧虑:“杨洁对天津队太重要了。今年与辽宁队的多场比赛,杨洁的作用体现得最为突出。与辽宁队比赛时,我们的一些小将还没有成熟到独当一面的程度,副攻队员尤为明显。杨洁上场能够稳定年轻队员的情绪,同时也给天津队的防守带来了更多的保险,这是年轻队员目前难以做到的。如果轻易让杨洁退役,天津队能否尽快在副攻位置上完成新老交替,谁也没有底。” 本报记者 王靖 高洪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