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车位停车场户安贞 奥运工程医院新门诊大楼开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9:54  竞报
500车位停车场户安贞奥运工程医院新门诊大楼开工



  安贞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效果图

  本报讯 (记者张迪 崔鲸涛 通讯员李静) 到人满为患的大医院看病,却能享受到单间服务,同时还有全市医院中最大的立体停车场。昨天,目前市属大医院中建筑面积最大的一栋门诊楼———安贞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正式开工。预计明年起有望陆续迎接患者。

  该工程是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定点医院之一,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地上13层,4.2万平方米,地下3层,1.6万平方米。它将承担北京2008奥运会媒体村5000多名记者和英东游泳馆比赛场馆的医疗保障服务,还将负责选派专家参与奥运会兴奋剂检测任务。

  据介绍,新门诊大楼内将采用以单人诊室为主的标准化诊室,以便有效保护患者隐私。新大楼还将采用现代化的无障碍功能保障系统,设有缓坡、无障碍电梯、

卫生间等。此外,新门诊楼地下层专门建有能够停放500辆汽车的大型自动化立体停车场,这也是市属大
医院
中最大的停车场。门诊楼外还将沿着安贞路建设一条车辆快速停靠带,让患者下车后直接就步入门诊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