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中国女排首合练 陈忠和最不放心新二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9:26  海峡都市报
新一届中国女排首合练陈忠和最不放心新二传(图)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文/图

  本报讯 从3月5日开始,经历了10天的等待后,陈忠和终于等到了新一届中国女排全部14名队员集合的日子。昨天上午,在新女排的训练课上,陈忠和十分兴奋,因为与去年相比,新女排中没有一名队员有较大伤病。昨天下午,新女排发放了球衣号码,两位新二传韩旭和魏秋月分别拿到了2号和5号球衣;而福建籍选手徐云丽的球衣号由17号变为6号。

  不放心新队员

  昨天上午,刚抵达漳州的5名老队员加入了球队的合练,上午的训练主要是身体素质训练。训练结束后,32岁的张越红告诉记者,她目前的身体状况保持不错,还能承受国家队的训练量。

  而陈忠和告诉记者:“我们的老队员作风都很好,打球不计回报。今年我们的队伍中参加集训的只有14人,是近年来最少的,同事伤病也是最少的。”陈忠和不忘去年的惨淡状况,他说当时只能是无奈地看着队员每天在训练结束后去接受治疗,而且冯坤和宋妮娜两位二传不能起跳,只能站在垫子或者桌子上练习传球。话音刚落,陈忠和指导又走到两位年轻二传魏秋月和韩旭身边,陪两人一起练习。比起老队员,陈忠和指导似乎更不放心新队员。

  号码正式公布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昨天给中国

女排全体人员开了动员会,其中一项重要议程就是给球员发放
球衣
号。老队员基本上保留了自己的球衣号码;而今年未进集训大名单的老队员的球衣号码有了新主人,冯坤的2号球衣被韩旭接过,楚金玲的5号球衣的新主人是魏秋月,赵蕊蕊的8号球衣被“小赵蕊蕊”薛明继承,而徐云丽从17号上升为6号,另一位福建籍选手张娴领到了15号球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