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百米将迎最激烈飞鱼大战 三大高手挑战霍根班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5:12  新浪体育
男子百米将迎最激烈飞鱼大战三大高手挑战霍根班德

霍根班德飞鱼入水

  新浪体育讯 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本周末(3月17日)开幕,英国游泳队在本次大赛上夺牌的最大希望--男子100米自由泳选手西蒙-布尔内特赛前表示,现今的男子100米争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激烈。

  布尔内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冠军成绩很可能会突破48秒。到现在为止,世界泳坛100米自由泳的历史上只有两次突破过48秒,两次都是由两次奥运会冠军、荷兰飞鱼霍根班德创造,他目前保持者47秒84的世界纪录。

  本次世锦赛上,荷兰飞鱼霍根班德、上届世锦赛冠军

意大利人马格尼尼(个人最好成绩48秒12)、南非名将舒曼(最好成绩48秒17)以及创造去年全年最好成绩48秒57的英国选手布尔内特都有机会问鼎金牌。(酥油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