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将加入优才计划? 李明华:没有任何可能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4:30  重庆晨报

  在游泳中心主任李桦一句“田亮不训练怎么参加比赛?其实他的事情也就这样啦”之后,田亮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几乎成了天方夜谭,这时,香港媒体再次向田亮伸出橄榄枝,《大公报》发出呼吁,希望田亮遵循“优才计划”来港,代表中国香港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虽然提议不错,但当记者采访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询问这件事情的可能性有多大时,李局长还是一口给出了答案,“田亮赴港没有一点可能性”。

  李明华:“优才计划”不适合田亮

  当国家队已经基本向田亮彻底关上大门时,有香港媒体开始呼吁田亮应该通过“优才计划”赴港,像乒球选手高礼泽、李静,羽毛球名将王晨以及刚刚加盟的周蜜一样,南下香港展开运动员生涯“第二春”,虽然这个提议不错,但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坚决否定了这个可能性。李局长表示,“田亮赴港没有一点可能性,这个‘优才计划’根本不适合用在田亮身上,虽然他竞技状态不好,但是他仍在为陕西体育做贡献,他还有很多要做的事情”。据记者了解,目前还有内地6名奥运、亚运奖牌运动员已通过中国香港入境处资格预审,即将循“优才计划”到港,但从目前看来“优才计划”对于田亮并不适用。

  内部员工:田亮训练难以保证

  不管代表哪里参加奥运会,田亮自身的竞技水平一定要过关,就像游泳中心主任李桦说的那样,“田亮不训练怎么参加比赛”。事实上李桦的话并不夸张,以目前田亮的状况,很难达到比赛要求,据知情人透露,这也是田亮放弃这次全国游泳冠军赛的重要原因。

  田亮目前担任陕西游泳中心副主任又受聘于西安体院担任高级教练再加上繁重的商业活动,田亮不可能完成系统训练,据陕西省

网球中心一内部员工透露,“田亮几乎天天出现在网球中心,基本上看不到他回游泳馆,而且她的女友叶一茜也经常来西安,可以说他们两个经常是如影随形”。当记者问这位员工“你认为田亮还能不能参加2008年奥运会”时,这位员工面露难色,但仍表示,“不管在香港还是在内地,田亮以目前的状态参加比赛都很难”。杜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