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丽红出任中国女垒主教练 加拿大人为陪练投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4:44  人民网-人民日报
王丽红出任中国女垒主教练加拿大人为陪练投手



  本报北京3月9日讯 记者陈晨曦报道: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于3月7日宣布,国家女子垒球队前主力投手王丽红担任中国女子垒球队主教练。

  此外,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续聘曾担任主教练的美国人迈克尔为教练,加拿大人罗伯特为陪练投手,以进一步提高击打进攻能力。

  王丽红是我国垒球优秀运动员,曾作为国家女子垒球队主力投手参加过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是当时世界三大优秀投手之一,具有丰富的运动和大赛经验。也曾担任北京女子垒球队主教练和国家女子垒球队教练组组长。

  另外,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继续聘请其他中方教练员及体能、科研教练,共同组成国家女子垒球队教练班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