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奥委会安保专家彼德-瑞恩获“长城友谊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40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国际奥委会安保专家彼德-瑞恩获“长城友谊奖”



国际奥委会安保专家彼德-瑞恩获“长城友谊奖”



  官方网站3月9日讯 3月7日,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组长强卫会见了应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邀请来京指导工作的国际奥委会安保专家彼德∙瑞恩先生,并向彼德∙瑞恩颁发了“长城友谊奖”。

  强卫向彼德∙瑞恩介绍了北京奥运安保工作进展情况。他说,我国政府高度重视奥运安保工作,注重奥运安保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奥运安保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地向前推进,我们力求使北京奥运安保工作突出中国特色。

  强卫说,我们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国际恐怖活动还很猖獗,国内外敌对势力企图利用奥运会对中国政府施加压力、伴随中国快速发展也会出现一些国内的治安问题。我们将通过举办“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在场馆化进程中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和安保人员的培训,以决战的姿态,全力以赴,加快各项奥运安保筹备工作进程。

  强卫希望瑞恩先生为

北京奥运安保决战之年的各项筹备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帮助做好奥运安保筹备工作。

  彼德·瑞恩感谢强卫为他颁发“

长城友谊奖”。他说,北京是一个安全的城市,但我们也不能忽视国际恐怖主义的威胁,北京市和奥组委重视国际间交流与合作,并积极吸取往届奥运会经验的做法值得赞赏。他表示,目前为止,北京奥运安保工作非常出色,安保计划、进程以及技术的使用都非常好。瑞恩表示,他始终把自己当作北京奥运安保部门中的一员,愿意为把北京奥运会办成最安全的一届奥运会而努力。

  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绍武,北京奥组委安保部副部长蔡燕森,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刘洋等参加会见。(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