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球赛场浪漫一幕 球星破门女球迷扔胸衣庆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5:11  新华网
冰球赛场浪漫一幕球星破门女球迷扔胸衣庆祝(图)

科万艳福不浅

  据全国广播公司3月8日报道,在美国和加拿大职业冰球比赛中,球迷找到了一种奇特的方式庆祝运动员破门得分。

  在本周二的比赛中,边锋杰夫-科万在比赛将要结束时攻入了一个进球。这是温哥华加拿大人队的科万在与坦帕湾闪电队的比赛中个人攻入的第2个进球,也是他在3场比赛中攻入的第5个进球。

  为了表示对于科万的钦佩,加拿大人队的一位女球迷解下了胸衣,扔到了加拿大人队替补席附近。加拿大人队的防守队员维利-米歇尔看见这个胸衣,准备交给裁判达夫-杰克逊。全场观众对于投掷胸衣的女球迷报以热烈掌声,杰克逊只好不理会米歇尔的要求。

  面对这一浪漫场面,科万感到十分窘迫。米歇尔看着胸衣哈哈大笑,并且让科万看,胸衣上还印有美洲虎的图案。

  比赛之后,面部没有表情的科万说:“我不知道这是否是第一次。我想,这是球迷在开玩笑。”

  在过去22场美国职业冰球联赛中,科万没有进球。但是在过去的一周里,他连续进球。现在,30岁的科万迎来了一个最好的竞技状态。在与菲尼克斯郊狼队的比赛中,科万攻入了漂亮一球。

  据悉,美国职业冰球赛场上现在兴起了一股球迷风潮,只要主队球员获胜,球迷经常向替补席附近投掷有意义的纪念品。(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